close

都要高3了

我的書讀不完

累死了

好煩喔

這次模考我爆定了

真的很#@&#$%$&%*(%

               

 

 

 

 

 

 

位啥每次出去都要在那白目ㄚ

我看你們根本沒把我當兄弟嘛

每次都在那講(你穿這樣幹麻啦?)

.....@%$#@$@%

高中生是要多帥啦

一直弄外表

ㄚ你們腦袋裡是有東西喔!!!!

嘲笑別人這麼好玩喔

反正都高3了

多你們不多

少你們不少

一群戴面具的

 

 

 

 

 

 

 

ㄚ我這個暑假又胖了

天ㄚ

我晚餐的量又要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