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了

馬上就要大學了

.............

 

這部落格我的朋友沒有一個知道

我要用它記錄我的蛻變

我人生中最大的蛻變.

這蛻變包含(減重.生活習慣.課業)

也定下我未來的路和目標

我想了一個月又20天我的興趣

就是從商

我決定我要考商科

財經.會計.國貿

 

 

而我要記錄我的減重生活

目前74公斤

174公分

BMI(24.多)

不危害健康.但微腫

而且衣服都的沒有辦法撐起來

感覺很差

每次都被朋友和自稱為兄弟的人嘲笑

微胖加上開朗的個性讓我受到嘲笑

我要變瘦

要變帥(我對我的五官很有自信)

然後交一群我自己的好兄弟

 

一週2000的生活費

我不再拿去吃掉了

我要存變瘦後的治裝費

我要多存錢

你們這些外貌協會的狗去死吧

 

 

4個月的控制食量加運動我ㄧ定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